当前位置:首页 > 本站新闻
 
县政协岭北政协委员之家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时间:2022/12/1 17:05:26 来源: 作者:吕艳婷  浏览量: 485



11月30日,县政协岭北政协委员之家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县政协副主席柯宁宁,县政协提案委和港澳台侨委负责人,部分县政协委员,县农水局和县供销社有关负责人及长安镇、上庄镇、板桥头乡部分合作社带头人参加。

县政协提案委主任方小光向参会人员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农水局副局长胡丹和县供销社主任王峰勇分别结合三农工作实际,以农业农村发展”和“党建引领,服务三农”为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解读,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柯宁宁强调,要以此次宣讲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热潮,持续营造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要做到对党的二十大报告逐字逐句学习,做到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果体现在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推进三农事业进一步发展上来。会议要求委员们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深入一线倾听民意、了解民情、汇聚民智,加大提案策划,确定提案选题,为即将召开的大会撰写高质量的提案。


    

 

Copyright 202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协绩溪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2101548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36号 技术支持:亿家网络  通信地址:绩溪县华阳镇龙川大道号行政办公中心 邮编:245300 联系电话:19156358600 传真:0563-8162095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