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站新闻
 
政协工商联界别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及政协提案协商会

时间:2022/11/25 17:09:18 来源:县工商联 作者:章敏  浏览量: 500




11月25日上午,县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召开本界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及政协提案协商会。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政协工商联界别组组长胡琦源,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汪雪军,及县工商联界别政协委员代表参加会议。

胡琦源书记首先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就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重要论述精神,委员们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从自身实际出发,畅谈感想,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坚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企业今后发展方向同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走出适合各自企业发展的最优道路,为推动绩溪经济发展贡献工商联界别委员力量。

随后,会议组织协商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个人提案及界别集体提案。与会人员围绕优化营商环境、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等方面展开讨论,提出了目前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并对下一步推动相关工作和优化营商环境等提出意见建议。汪雪军主任强调,作为工商联界别政协委员要深入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倾听各行各业企业家的意见和建议,为县委、县政府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供参考。要进一步发挥政协委员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为优化全县营商环境提供思想保证、智力支持,把广大市场主体的心声迅速传上来,把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及时向上反映,进一步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2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协绩溪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2101548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36号 技术支持:亿家网络  通信地址:绩溪县华阳镇龙川大道号行政办公中心 邮编:245300 联系电话:19156358600 传真:0563-8162095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