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站新闻
 
汪宝华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24 8:11:04 来源: 作者:汪志国  浏览量: 458



11月17日上午,县政协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汪宝华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县政协主席许晓辉,副主席柯宁宁参加宣讲活动。

许晓辉在讲话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现实意义、历史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进一步激发委员履职活力,找准政协履职和县委中心工作的结合点和着力点,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的水平,聚焦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深入协商集中议政、强化监督助推落实。要进一步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学习贯彻二十大报告“完善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机制”的要求,广大委员要在联系服务界别群众上自觉担负起政治责任,在广泛凝聚共识、团结汇聚力量上发挥更大作用。

县政协机关各委、室负责人,县民盟基层委、工商联负责人,政协各界别组长及部分委员参加。


    

 

Copyright 202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协绩溪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2101548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36号 技术支持:亿家网络  通信地址:绩溪县华阳镇龙川大道号行政办公中心 邮编:245300 联系电话:19156358600 传真:0563-8162095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