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站新闻
 
县政协“提案撰写调研月”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2/11/23 16:45:30 来源: 作者:程超茜  浏览量: 441



11月17日上午,县政协“提案撰写调研月”工作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许晓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柯宁宁、秘书长汪宝华,县政协办公室、专委会办公室及各专委会负责人,县民盟基层委、工商联负责人、政协各界别组长、提案委成员及部分委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布置了政协“提案撰写调研月”活动,提案承办重点单位通报了2023年重点工作安排及提案选题方向。

许晓辉指出,此次“提案撰写调研月”工作会议,是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及对提案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要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政协提案工作的重要性,把握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的重要内容,促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的重要方式;要务实高效组织开展好“提案撰写调研月”活动,精心策划提案选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拓宽提案来源渠道,做到言之有物,言之有理;要围绕中心切实增强做好提案工作的合力,增强系统观念,搭建好知情明政平台,定期邀请重点承办单位向委员通报工作,并强化各专委会的提案工作职责,形成提案工作全程参与,提案建议共同落实的工作合力。

会后还进行了提案业务培训。


    

 

Copyright 202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协绩溪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2101548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36号 技术支持:亿家网络  通信地址:绩溪县华阳镇龙川大道号行政办公中心 邮编:245300 联系电话:19156358600 传真:0563-8162095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