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站新闻
 
县政协委员工商联界别活动组 开展“万企兴万村”调研活动

时间:2022/11/18 16:53:59 来源:工商联界别 作者:  浏览量: 440



近日,县政协委员工商联界别活动组开展“万企兴万村”调研活动,工商联界别活动组全体委员参加。

活动组一行8人前往家朋乡尚村开展“万企兴万村”市级实验项目(休闲旅游发展项目)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尚村旅游发展项目实际运作有关情况,召开了座谈交流会,听取村两委就尚村旅游发展情况的详细介绍,与会委员深入交流,围绕村集体经济发展和休闲旅游发展,提出了一些有利于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的意见建议。

委员们纷纷表示,乡村振兴战略事关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民营企业要深入乡村了解产业发展的情况,充分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万企兴万村”行动,在解决就业、农产品消费、支持惠农产业发展等方面担当作为,为绩溪县乡村振兴贡献民营经济人士的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202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协绩溪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2101548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36号 技术支持:亿家网络  通信地址:绩溪县华阳镇龙川大道号行政办公中心 邮编:245300 联系电话:19156358600 传真:0563-8162095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