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站新闻
 
岭中委员之家组织调研重点项目 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18 16:52:46 来源: 作者:汪志国  浏览量: 385



为扎实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营造全县政协组织浓厚的学习氛围,充分发挥好界别特色作用和委员主体作用,加强委员之间的学习交流,更好地提升委员履职水平,服务全县高质量发展。根据县政协统一部署,11月18日上午,岭中政协委员之家组织委员赴临溪镇虎山头徽岭旅游度假区重点项目开展调研,并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学习交流。委员们实地参观了项目建设工地,详细了解重点项目建设情况。随后,县政协副主席周斐为委员们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政协委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参加活动委员联系各自岗位实际,作了学习交流。

县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教科卫体委负责人,岭中政协委员之家委员以及部分界别活动组组长参加活动。


    

 

Copyright 202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协绩溪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2101548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36号 技术支持:亿家网络  通信地址:绩溪县华阳镇龙川大道号行政办公中心 邮编:245300 联系电话:19156358600 传真:0563-8162095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