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站新闻
 
县政协开展便民停车及市民驿站民主监督视察活动

时间:2022/10/31 9:50:00 来源: 作者:汪慧中  浏览量: 1116



10月28日下午,县政协开展“便民停车及“市民驿站”暖民心行动民主监督视察活动。县政协主席许晓辉,副主席柯宁宁,秘书长汪宝华及部分县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许晓辉一行到高铁广场、孔灵货运停车场、祥云路、扬之南路、木街新村、糸巷停车场查看便民停车点和市民驿站的建设及使用情况,随后在县住建局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住建局汇报了“便民停车”、“市民驿站”工作开展情况。县发改委、县公安局、县自然资源规划局以及县城管执法局做补充汇报。政协委员就“停车难”等建设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许晓辉充分肯定了我县当前的便民停车及市民驿站建设工作。他指出,要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提升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水平,推进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当前我县根据实际开展的“暖民心”行动,体现了以民为本,解决了广大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有效地改善了居民的生活环境。各项工作要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增强为民服务意识,切实了解群众需求,为群众积极排忧解难;要系统地谋划、解决问题,综合考虑城市建设情况,做好基础设施建设规划工作;要充分利用好现有资源,争取增量、盘活存量,提高土地等资源利用率;要有为政府与有效市场共同发力,发挥政府和市场不同领域的优势,统筹规划;要增强各单位之间联系,提高管理水平,进一步形成合力。

会上,许晓辉、柯宁宁还分别开展了二十大精神宣讲。


    

 

Copyright 202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协绩溪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2101548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36号 技术支持:亿家网络  通信地址:绩溪县华阳镇龙川大道号行政办公中心 邮编:245300 联系电话:19156358600 传真:0563-8162095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