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站新闻
 
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许晓辉主持

时间:2022/10/27 11:10:02 来源: 作者:汪志国  浏览量: 761



10月27日上午,县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许晓辉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柯宁宁、毕永生、洪国斌、周斐、胡晓红,秘书长汪宝华出席会议。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县委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刻理解、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县委工作要求,紧密结合政协工作实际,科学制定出台全县政协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意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十九届七中全会、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贯通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等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联系起来,与全面完成今年工作、谋划明年重点任务结合起来,扎实开展“提案撰写调研月”活动,切实发挥提案在政协履行职能和推进协商民主中的重要作用,以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政协履职全过程各方面。

会议强调,全县政协组织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和县委工作要求,精心部署和深入开展宣传宣讲、调查研究工作,在全县政协系统迅速兴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运用好委员读书活动、委员之家、政协讲习堂、界别活动等平台载体,多渠道、多形式广泛宣传宣讲阐释,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政协组织的每一个神经末梢。要结合政协实际,做好学思践行、转化落地的文章,把大会精神落实到政协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对标报告明确的重点任务,围绕县委“四大行动”的部署要求,科学谋划明年和未来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谋划细化实化出重点民主协商课题,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汇聚政协力量。要聚焦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发挥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水平,全力参与、服务、助推县委各项工作部署的落实,切实做到“党委有声音、政协有响应,党委有部署、政协有跟进”,努力在服务全县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贡献人民政协的智慧和力量。要全力抓好工作统筹,加强工作调度,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政协组织的具体实践。


    

 

Copyright 202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协绩溪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2101548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36号 技术支持:亿家网络  通信地址:绩溪县华阳镇龙川大道号行政办公中心 邮编:245300 联系电话:19156358600 传真:0563-8162095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