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站新闻
 
绩溪县政协委员企业主慰问乡村学校教师

时间:2022/9/9 11:29:53 来源: 作者:汪美玲 曹冬琴  浏览量: 893



9月8日下午,县政协委员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绩溪分公司总经理方飞杰、绩溪县现代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潘慧民、绩溪县瑞泰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浩亮、绩溪县亦迪汽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汪少红带着慰问品,到临溪中心小学开展“金秋感恩师 情暖教师节”慰问活动。临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光祥陪同。县政协委员们向一线的教师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并为该校教师送上冬被、床上用品四件套等慰问品。

该校校长周声高说,在上级部门及镇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学校的办学条件不断改善,全体教职工将始终如一秉承科学严谨的治学态度,矢志不渝坚守求真务实的初心使命,持续办出办好高质量的农村教育,努力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委员们表示要认真履行委员职责,多组织开展农村学校教育环境和师资力量的调研考察,积极建言献策,进一步凝聚社会各界尊师重教的共识,助推全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尽情尽责。


    

 

Copyright 202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协绩溪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2101548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36号 技术支持:亿家网络  通信地址:绩溪县华阳镇龙川大道号行政办公中心 邮编:245300 联系电话:19156358600 传真:0563-8162095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