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站新闻
 
全省政协秘书长工作交流座谈会在绩溪县召开 邓向阳出席并讲话

时间:2022/8/24 11:50:37 来源:江淮时报 作者:  浏览量: 492



8月23日上午,全省政协秘书长工作交流座谈会在绩溪县召开。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邓向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秘书长车敦安主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爱国,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宁伟参加座谈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地方政协秘书长工作交流座谈会及全省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16市政协分别作口头或书面交流,探讨如何做好政协机关工作、更好服务政协履职。


邓向阳指出,十二届省政协以来,全省各级政协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聚力服务政协履职,在政治建设、服务保障、履职创新、工作作风等方面取得新成效,为我省政协不断开创新局面,实现新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邓向阳强调,加强联动履职是提升政协制度效能的内在要求,是落实政协章程有关规定的必答课题,是服务中心大局的现实需要,是实现自身建设过硬的重要途径。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加强联动履职的必要性,积极参与探索联动履职实践,提升全省政协工作整体效能。要突出重点,找准加强政协联动履职着力点,着重在理论联学、平台联建、力量联合、机制联接上下功夫,提升政协搭台能力、委员协商能力,在常态化推进联动履职中放大政协工作效应。政协机关在政协工作全局中居于“中枢”位置,要强化担当,在推进联动履职中当好“参谋助手”,加强信息交流,积极协调服务,增强工作合力,在推动“一改两为”专题民主监督行动等重点工作中发挥应有作用,为我省人民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2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协绩溪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2101548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36号 技术支持:亿家网络  通信地址:绩溪县华阳镇龙川大道号行政办公中心 邮编:245300 联系电话:19156358600 传真:0563-8162095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