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站新闻
 
县政协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22/6/16 16:17:39 来源: 作者:周颖  浏览量: 329



6月15日下午,县政协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许晓辉主持会议,副主席柯宁宁、毕永生、洪国斌、周斐、胡晓红,秘书长汪宝华出席会议,各专委会主任及办公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意识形态、信访、请销假纪律等文件精神。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深化理论武装,坚决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市、县的决策部署中来,将理论学习成果推深做实。


    

 

Copyright 202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协绩溪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2101548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36号 技术支持:亿家网络  通信地址:绩溪县华阳镇龙川大道号行政办公中心 邮编:245300 联系电话:19156358600 传真:0563-8162095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