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站新闻
 
县政协主席会议开展“城市建设管理”视察调研

时间:2022/8/3 10:26:08 来源: 作者:胡继萍  浏览量: 508



为进一步凝聚社会共识,助推省级文明城市创建,结合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近日,县政协主席会议开展“城市建设管理”视察调研工作,县政协主席许晓辉,副主席柯宁宁、毕永生、洪国斌、周斐,秘书长汪宝华,县住建局、县城管执法局、华阳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县政协专委会主任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视察西区公园提升改造、站前广场绿化亮化、老石油公司空闲地整治建设项目及县历史文化名城基地设施提升改造工程,并就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助推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召开座谈会。会上,听取县住建局、县城管执法局、华阳镇关于城市建设管理等工作情况汇报;县政协提案委通报了2022年住建局主办的8件提案办理情况,与会其他同志提出建议。

许晓辉强调,要自觉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城市建设工作的各个方面,广泛倾听群众诉求,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处理好当前任务和长远目标、城市改造开发和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利用、政府投资与市场投资、城市建设与管理能力提升四个关系,切实做到在保护中发展,在发展中保护;要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协调联系,形成工作合力,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为现代化美丽幸福绩溪建设贡献政协力量。


    

 

Copyright 202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协绩溪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2101548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36号 技术支持:亿家网络  通信地址:绩溪县华阳镇龙川大道号行政办公中心 邮编:245300 联系电话:19156358600 传真:0563-8162095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