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许晓辉到企业现场办公

时间:2022/6/21 11:40:32 来源: 作者:汪美玲  浏览量: 853



6月20日下午,县政协主席许晓辉和副县长徐长凤到企业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新一轮现场办公活动。县科技商务经信局和临溪镇负责同志参加。

许主席一行先后走访了绩溪县曹素功敏楠氏墨厂(砑玉山房电商)、安徽森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绩溪顺兴纸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今年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听取企业对绩溪落实省委提出“一改两为五做到”和营商环境意见建议。许晓辉鼓励企业增强信心,坚定发展目标,并现场协调有关部门帮助解决企业当前的一些实际困难,督促相关部门做好“一对一”和“一企一策”的跟踪服务工作。


    

 

Copyright 202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协绩溪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2101548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36号 技术支持:亿家网络  通信地址:绩溪县华阳镇龙川大道号行政办公中心 邮编:245300 联系电话:19156358600 传真:0563-8162095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