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站新闻
 
许晓辉调度鸿泰小区文明创建工作

时间:2022/6/1 16:10:11 来源: 作者:汪志国  浏览量: 487



6月1日上午,县政协主席许晓辉深入鸿泰小区现场调度文明创建工作。县政协秘书长汪宝华,县住建局、华阳镇杨柳社区、小区物业管理公司及联系县直单位统计局、政协办有关负责人参加。

鸿泰小区属于物管小区,小区建设比较早,基础配套设施破损较为严重,汽车、电瓶车停放等配套设施已跟不上社会发展的需求,物业管理水平不高,对照创建标准,还存在不少短板。许晓辉等人现场查看和梳理了有关问题,并进行交办。

许晓辉要求,县住建部门要高度重视物管小区的创建工作,切实加强对物业公司的监管力度,督促物业公司开展创建活动,要制定一小区一方案,明确推进措施。同时要加强与创建办、社区的对接,对标对表,督促整改,着力提升小区创建工作水平。物业公司要主动作为,主动担责,消除等靠要思想,切实规范物业管理,加强小区内群众的文明行为宣传引导,防止乱堆乱放、毁绿种菜等现象反弹,不断提升自身管理服务水平。各部门要齐心协力,按照责任分工和创建要求,立足实际,明确时限,逐项推进。


    

 

Copyright 202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协绩溪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2101548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36号 技术支持:亿家网络  通信地址:绩溪县华阳镇龙川大道号行政办公中心 邮编:245300 联系电话:19156358600 传真:0563-8162095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