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站新闻
 
绩溪县政协主席许晓辉一行到临溪中心小学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时间:2022/5/30 10:15:43 来源: 作者:胡春妍  浏览量: 467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绩溪县政协主席许晓辉一行到临溪中心小学看望慰问全体师生。 

许晓辉一行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流程步入校园,饶有兴趣地参观了书法、蚕桑养殖等特色课程活动室,了解了乡村少年宫活动和劳动实践活动具体开展情况。

许晓辉对临溪中心小学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代表慰问单位向168位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愿、向辛勤耕耘的教育工作者致以敬意。他强调,学校要坚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办学理念,鼓励学校办好特色课程,让孩子们不仅愉快地学习文化知识,还要从小培养良好的道德品质,让学生度过快乐美好的童年。

关爱在交谈中流淌,温暖在慰问中传递。领导的殷切关怀,让临溪中心小学的全体师生受到了极大的鼓舞。


    

 

Copyright 202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协绩溪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2101548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36号 技术支持:亿家网络  通信地址:绩溪县华阳镇龙川大道号行政办公中心 邮编:245300 联系电话:19156358600 传真:0563-8162095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