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活动
 
县政协“委员工作室”盛邀名医,倾心服务百姓健康

时间:2024/3/18 15:43:12 来源: 作者:朱建辉  浏览量: 82



为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专业优势,切实解决群众看病就医的难题,县政协胡永华委员工作室于3月16日,以“服务百姓,共享健康”为宗旨,举办了一场温馨的义诊活动。

本次义诊活动特邀了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的全科主任医师张长奇、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呼吸内科的副主任医师朱洪斌,以及中国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妇产科的副主任医师陈峥峥等多位专家,他们与县中医院的医师们一同,深入县妇计中心和长安镇坦头村卫生室,为当地居民提供免费的诊疗服务。

在诊疗过程中,专家们不仅以精湛的医术为前来就诊的患者开具药方、治疗疾病,更以温暖的话语与患者交流,倾听他们的心声,给予他们精神上的宽慰与支持,让他们在治疗疾病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与温暖。值得一提的是,陈峥峥主任还亲自为部分患者进行了门诊手术治疗和妇科专项仪器检查,展现了她高超的医术和深厚的医德。

自胡永华委员工作室成立以来,便致力于开展名医义诊活动,已先后邀请了来自上海、安徽省内等多个领域的名医专家三十余人次前来参与。未来,工作室将继续发挥政协“委员工作室”的作用,将这一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名医服务的实事做实、做好,为更多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Copyright 202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协绩溪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2101548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36号 技术支持:亿家网络  通信地址:绩溪县华阳镇龙川大道号行政办公中心 邮编:245300 联系电话:19156358600 传真:0563-8162095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