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站新闻
 
张平来我县调研优化营商环境 助企纾困解难等工作

时间:2022/5/24 17:18:00 来源: 作者:汪美玲 程渡生  浏览量: 494



5月19--20日,市政协主席张平带领调研组,来我县调研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创建一流营商环境等文件贯彻落实情况,深入了解今年以来企业在运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落实提案办理的做法和成效等。市政协副主席陈红英,县领导许晓辉、刘林发、陈俊义、毕永生陪同。

19日下午,张平一行分别到小小科技公司新厂区智能车间、富凯特材公司特冶车间,详细了解今年以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遇到的困难问题,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对两家企业今年以来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发展,今年前4个月销售额保持平稳增长给予肯定。随后,张平观摩了中国徽菜(徽厨)博物馆绩溪馆,听取和了解博物馆在促进徽菜传承创新和徽文化旅游中发挥的积极作用。20日上午,张平先后来到扬之河下游临溪与歙县交界河段、扬之河城北入口河段,现场查看河流水质、河岸整治及绿化美化情况。

张平在调研中指出,要全面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决策部署。企业要加快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研发应用,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要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中、发展中的各种困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满足企业合理诉求,让在宣城企业不断增强获得感、满足感。张平指出,要重视常态化做好河长制工作,突出抓好河道治理、水资源保护、水域岸线管理、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等工作。当前正值汛期,各级各部门要做好防大汛的思想和物资准备,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Copyright 202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协绩溪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2101548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36号 技术支持:亿家网络  通信地址:绩溪县华阳镇龙川大道号行政办公中心 邮编:245300 联系电话:19156358600 传真:0563-8162095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