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站新闻
 
绩溪县政协举办宣传信息工作培训班

时间:2022/5/24 10:15:05 来源: 作者:周颖  浏览量: 485



为进一步加强政协系统通讯员宣传写作能力和工作水平,更好发挥宣传信息在政协履职中的重要作用,5月23日下午,绩溪县政协举办全县政协系统宣传信息工作培训班,全体通讯员参加培训。

会上,传达学习了《政协绩溪县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宣传信息工作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汪宝华在主持讲话中指出,全体政协通讯员要提高认识,精准把握时代脉搏;要聚焦中心大局,突出政协宣传怎么做;要创新体制机制,进一步巩固扩大政协宣传工作阵地,开展政协宣传工作,用心用情用力讲好政协故事,传递政协好声音。

培训班邀请《今日绩溪》主编、资深记者程渡生作《新闻写作新闻摄影讲座》。程渡生结合多年新闻写作及摄影经验,用鲜活的案例和独特的见解,围绕新闻写作要点、新闻图片拍摄技巧两部分进行了细致深入的讲解授课,为全体通讯员拓宽了写作与摄影思路。

讲座结束后,全体通讯员赴临溪镇周坑村汪萌古道开展实地采风。

通过此次培训,强化了全体通讯员新闻宣传意识,拓展了摄影眼界,为更好的展示政协工作实绩,提升宣传报道水平打下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2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协绩溪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2101548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36号 技术支持:亿家网络  通信地址:绩溪县华阳镇龙川大道号行政办公中心 邮编:245300 联系电话:19156358600 传真:0563-8162095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