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站新闻
 
许晓辉带队开展重点民主协商课题调研

时间:2022/5/19 16:43:59 来源: 作者:程渡生  浏览量: 500



5月12日--13日,县政协主席许晓辉带队到我县部分徽菜原材料生产基地、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和电商企业,就“大力推进千店万厨工程牵引行动推动徽菜产业发展”重点民主协商课题开展县内走访调研。县政协副主席毕永生、秘书长汪宝华,县经开区管委会,科技商务经信局、农水局、徽州学校、旅投公司和长安镇、伏岭镇、上庄镇、板桥头乡有关负责人参加。

调研组成员分别到绩溪恋实多、徽味堂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徽都徽菜食品、瀚徽农业开发、徽和天下食品有限公司,绩溪县肥丰小黄牛养殖家庭农场、溪谷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绩溪县银岭芦笋种植、绩溪县恒旺黄牛养殖专业合作社,实地查看了各企业。合作社、养殖场生产环境,主导产品培育及销售市场情况,了解今年以来经营状况和今后发展的思路,询问在经营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现场听取业主的意见建议。

据了解,此次调研是县政协今年重点民主协商课题之一。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还要召开多层次的座谈会,广泛听取有关部门、专家的意见建议,形成调研报告,供县委、县政府实施项目参考。


    

 

Copyright 202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协绩溪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2101548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36号 技术支持:亿家网络  通信地址:绩溪县华阳镇龙川大道号行政办公中心 邮编:245300 联系电话:19156358600 传真:0563-8162095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