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站新闻
 
县政协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2/4/28 16:07:21 来源: 作者:胡继萍  浏览量: 450




4月27日下午,县政协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许晓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相关内容和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听取县纪委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2021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情况报告通报和县政协机关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督查检查情况反馈,并就2022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专题研究部署。

许晓辉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十一届县政协开局之年,做好县政协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至关重要。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及县纪委十六届二次全会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二要明确目标任务。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务实创新举措全面推进政协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准确把握政协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形势任务,把严的要求贯彻到管党治党全过程、落实到党的建设各方面。三要狠抓责任落实。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首位,从思想建设、理论武装、组织建设、作风建设、规矩纪律等方面补短板、强弱项,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提高政协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质量,为政协各项工作开展提供坚强保障。



    

 

Copyright 202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协绩溪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2101548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36号 技术支持:亿家网络  通信地址:绩溪县华阳镇龙川大道号行政办公中心 邮编:245300 联系电话:19156358600 传真:0563-8162095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