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健康义诊进机关 政协委员来助力——绩溪县政协机关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时间:2023/7/25 15:55:20 来源: 作者:吕艳婷  浏览量: 315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健康管理意识,7月23日,绩溪县政协委员、县人民医院院长高玉明邀请浙江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有关专家,为县政协机关干部带来了一场老年性骨质疏松及关节炎(病变)科普讲座及现场义诊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骨科的两位护师齐悦、徐慧玲分别以“骨质疏松的管理”“和跌倒说再见”为题,进行骨科健康知识科普宣传;文治强、胡金艮两位教授现场接诊,针对病情进行专业诊断和答疑解惑,现场氛围热烈浓厚。

 通过政协委员牵线搭桥,让机关干部不出远门就享受到顶级专家的医疗义诊和健康科普服务,引导机关干部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和行为方式,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Copyright 202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协绩溪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2101548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36号 技术支持:亿家网络  通信地址:绩溪县华阳镇龙川大道号行政办公中心 邮编:245300 联系电话:19156358600 传真:0563-8162095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