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站新闻
 
县领导开展“新春访百企、助力解难题”活动

时间:2022/3/10 8:33:10 来源: 作者:舒越  浏览量: 818



3月9日,县政协主席许晓辉、副县长陈俊义到县经开区、临溪镇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通过现场办公、实地走访等方式,听诉求、问所需、知所盼,切实为企业发展解难题、送良方。县科技商务经信局、临溪镇相关负责同志分别陪同。

在县经开区会议室,许晓辉一行与恋实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座谈交流,细致了解企业产品种类、采购路径、销售渠道和质量检测等情况,认真倾听企业负责人反映的困难问题和相关诉求,逐一研讨并提出解决办法。

随后,许晓辉一行先后前往徽味堂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安徽邮政绩溪县电商仓储配送中心、新世纪建材有限公司、灵溪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腾飞锻造有限公司、喜运食品开发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环境,分别了解电商企业在物流配送、建设用地、招工用工等方面,实体企业在市场发展、原料采购、基础设施配备等方面存在的难题,逐条逐项提出意见建议。

许晓辉强调,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大局、服务发展。要进一步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完善配套设施,强化信息交流,努力为企业提质增效扩量保驾护航;要做好问题的收集和整理工作,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用心用情为企业排忧解难。希望各企业结合绩溪实际,找准自身定位,打造核心竞争力,推动绩溪经济产业集约化、标准化、品牌化,让绩溪产品走出去,把绩溪人才引回来,助力经济发展迈上新阶梯。


    

 

Copyright 202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协绩溪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2101548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36号 技术支持:亿家网络  通信地址:绩溪县华阳镇龙川大道号行政办公中心 邮编:245300 联系电话:19156358600 传真:0563-8162095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