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活动
 
县政协开展委员读书交流活动

时间:2023/7/14 15:56:26 来源: 作者:胡继萍  浏览量: 289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7月13日上午,在岭南政协委员之家,一场别开生面的委员读书交流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县政协主席许晓辉主持读书交流活动;副主席毕永生、洪国斌、周斐、胡晓红,秘书长汪宝华出席活动;部分县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此次活动采取领学和交流的方式,胡晓峰、洪丽红、方卫东、张渭强等4位来自不同界别的委员代表分别进行了读书交流,他们结合自身工作与学习实际,现场分享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读书交流活动既提升了修养、陶冶了情操、涵养了心性,又能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更点燃了大家的阅读热情,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交流活动结束后,许晓辉强调,开展委员读书交流活动,是打造“书香政协”的重要抓手,更是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的重要平台。政协委员和政协干部都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扩大委员读书效应,突出政协特色,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之家”、“委员工作室”等读书活动的重要载体作用,读好“政协之书”,扎实推动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取得实效,把学习成果迅速转化为建设美丽幸福绩溪的生动实践和履职实效,努力使自己成为政协工作的“行家里手”、助力“四大行动”的参谋助手。



    

 

Copyright 202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协绩溪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2101548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36号 技术支持:亿家网络  通信地址:绩溪县华阳镇龙川大道号行政办公中心 邮编:245300 联系电话:19156358600 传真:0563-8162095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