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温党史 忆初心——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

时间:2023/7/14 15:48:56 来源: 作者:吕艳婷  浏览量: 372



 为进一步深入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县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学思想强党性、温党史聚共识”党史知识竞赛主题党日,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

 本次知识竞赛涉及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党史等方面内容,题型丰富、类型多样,大家纷纷举手踊跃抢答,现场氛围紧张激烈,精彩纷呈。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过硬的理论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积极效果。

 活动上,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许晓辉强调,全体党员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坚守初心、勇毅前行。


    

 

Copyright 202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协绩溪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2101548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36号 技术支持:亿家网络  通信地址:绩溪县华阳镇龙川大道号行政办公中心 邮编:245300 联系电话:19156358600 传真:0563-8162095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