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23/3/29 9:03:07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442



3月27日上午,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县政协党组书记许晓辉、党组成员洪国斌、周斐,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汪宝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的二十大报告、全国“两会”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绩溪县2023“项目建设攻坚年”实施方案》等“六个年”建设实施方案和《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县政协工作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

会上通报了县政协机关党组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支部书记汪美玲代表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党支部上一年工作开展的情况,并围绕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作对照检查;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深入查摆问题,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还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以及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民主评议工作。

会上为一季度入党的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与会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归属感。

县政协机关党组书记汪宝华为党员上以《全面发展协商民主》为题的党课,并作了讲话。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体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突出政治引领,始终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要突出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要突出组织建设,强化服务大局,围绕县委“六个年”建设和县政协2023年重点工作,运用“党建+”创新党建品牌;要突出自我革命,强化为民宗旨,始终做到“忠专实、勤正廉”,落实“一改两为”,敢于担当、勇于斗争,为我县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美丽幸福绩溪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2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协绩溪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2101548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36号 技术支持:亿家网络  通信地址:绩溪县华阳镇龙川大道号行政办公中心 邮编:245300 联系电话:19156358600 传真:0563-8162095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