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员干部齐动手 共创文明美家园

时间:2022/4/21 10:22:43 来源: 作者:吕艳婷  浏览量: 803



4月20日上午,绩溪县政协主席许晓辉带领县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身着红马甲、化身志愿者,在包保网格中的鸿泰花园小区开展文明创建综合整治行动。

志愿者们对小区乱堆乱放进行清理,对生活垃圾进行清扫,对乱种乱养行为进行劝导,并向居民户发放《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倡导辖区群众自觉遵守文明公约。通过近段时间的整治行动,公共场所堆放杂物、废弃物,生活垃圾散落花坛等问题得到集中整治,该小区环境卫生有了明显改善。

在整治行动中,许晓辉指出,小区是文明创建的基础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动员大会精神,以高分高位打赢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为目标,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对标要求查找问题,落实责任抓好整改;要加强宣传引导,鼓励群众积极支持和参与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形成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要以此次文明创建为契机,建立健全社区治理长效机制,进一步推动城市容貌不断改善、群众素质不断提高,为建设新时代幸福美丽绩溪打下坚实基础!



    

 

Copyright 202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协绩溪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2101548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36号 技术支持:亿家网络  通信地址:绩溪县华阳镇龙川大道号行政办公中心 邮编:245300 联系电话:19156358600 传真:0563-8162095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