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研究
 
关于表彰2014年度政协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决定

时间:2015/1/7 17:13:2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原创  浏览量: 2511



 

 

 

 

 

  

各乡镇、县直各单位:

在2014年度政协宣传工作中,政协通讯员和相关宣传单位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总体部署,立足政协工作实际,积极宣传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成果,以及全县政协委员在各条战线上所取得的成绩,充分展示了政协的良好形象,为政协工作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为表彰先进、宣传典型,进一步推动政协宣传工作,经县政协九届十二次常委会协商决定,对程渡生等11名先进个人和2个先进集体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再接再厉,为政协新闻宣传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先进个人

一等奖:程渡生

二等奖:胡夏龙、汪志国

三等奖:程  静、凌成、汪美玲

鼓励奖:程慕斌、张玉明、章晓红、

胡在进、汪劲松

先进集体   

县广播电视台、《新绩溪》编辑部

   

 

政协绩溪县委员会

2014年12月31日

 

 

 

 

 

 

                                     


    

 

Copyright 202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协绩溪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2101548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36号 技术支持:亿家网络  通信地址:绩溪县华阳镇龙川大道号行政办公中心 邮编:245300 联系电话:19156358600 传真:0563-8162095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