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政协机关开展“红旗渠”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时间:2021/1/15 11:49:13 来源: 作者:汪志国  浏览量: 761



近日,县政协机关组织开展“红旗渠”精神专题学习研讨,县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汪宝华主持研讨,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研讨开展前,汪宝华就“红旗渠”精神作专题宣讲。围绕赴红旗渠的所学、所思、所悟,分享了学习心得,并对照红旗渠精神,结合我县实际和县政协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精彩的宣讲让大家切身体会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的强大感染力,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时代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会议以学习红旗渠精神,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组织进行了交流研讨,政协机关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作了交流发言。通过研讨交流,使党员干部思想得到洗礼,振奋了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担当和使命担当。

汪宝华在主持讲话中强调,县委十五届十一次全会吹响了建设新时代美丽幸福绩溪新征程的号角,县政协各专委会及全县政协组织要紧紧围绕县委“1325”目标要求,着力谋划好2021年各项重点工作,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贡献政协力量,展现政协作为。



    

 

Copyright 202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协绩溪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2101548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36号 技术支持:亿家网络  通信地址:绩溪县华阳镇龙川大道号行政办公中心 邮编:245300 联系电话:19156358600 传真:0563-8162095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