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县政协机关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时间:2021/7/1 15:47:28 来源: 作者:汪志国  浏览量: 723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绩溪县政协机关全体干部集中收看了大会盛况。

在收看完大会直播后,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主题鲜明,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向世界宣示了我们党在新起点上继往开来、继续前进的坚定决心。通过收看大会实况,尤其是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感受了中国共产党100年发展的辉煌历程和肩负的责任使命,心灵受到了洗礼,思想受到了教育。

初心易得,始终难守。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铭记奋斗历程,赓续精神血脉,振奋干事创业精气神,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务实的行动举措、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紧紧围绕县第十六次党代会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不断提高履职水平,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Copyright 202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协绩溪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2101548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36号 技术支持:亿家网络  通信地址:绩溪县华阳镇龙川大道号行政办公中心 邮编:245300 联系电话:19156358600 传真:0563-8162095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