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县政协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红色教育

时间:2021/10/25 11:43:56 来源:绩溪政协网 作者:绩溪政协网  浏览量: 761




10月22日,县政协办公室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休宁县梓溪村开展红色教育。

梓溪是休宁境内的两个革命老区之一,102户,300多人。在南方八省三年游击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该村为皖浙赣游击区活动中心之一,原来藏在深山无人知,经济发展滞后。自2017年4月,梓溪村开始村庄环境,建设梓溪印记陈列馆,恢复了几十口红军鱼塘,建起了红色陈列馆,拉开了梓溪红色旅游的序幕。同时,实施红色旅游加体育拓展相结合,走出了一条脱贫致富路,展现了革命老区的新活力。
在梓溪革命老区红色印记展示馆,组织开展全体党员现场教学,听取讲解员详细讲解了梓溪红色历史。通过观看红色历史,聆听红色故事,追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使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场生动的红色教育。



    

 

Copyright 202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协绩溪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2101548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36号 技术支持:亿家网络  通信地址:绩溪县华阳镇龙川大道号行政办公中心 邮编:245300 联系电话:19156358600 传真:0563-8162095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