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委会议
 
绩溪县政协召开八届二十次常委会议

时间:2010/7/29 10:17:58 来源:绩溪政协网 作者:绩溪政协网  浏览量: 1869



7月27日下午,县政协主席张正根主持召开八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副主席胡嗣玲、方灶义、罗晓锦、陈丽云和秘书长汪海出席会议,委员吴昭和、徐华琴、汪兆明、周良权应邀列席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张宝顺同志在走访省政协时的讲话精神。

听取和讨论了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启明代表县政府所作的全县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议充分肯定了县政府上半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会议认为,2010年上半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上下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大建设为主题,大力实施“三区一廊”、重点项目、城市、社会事业、构建和谐及乡镇五大建设,全县经济社会呈现出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良好局面。 1--6月份完成财政收入2.88亿元,增长64.4%,地方财政收入1.6亿元,增长67.7%。会议指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一些困难和问题:重点项目工程进度不快,部分骨干企业生产不稳定,企业用工、物流、融资等瓶颈制约仍然存在,财政资金压力大,园区产业提升与扩建迫在眉捷。会议希望县政府继续“解放思想、深化改革”,着力推动“三区一廊大建设,着力推动重点项目大建设,着力推动城市大建设,着力推动社会事业大建设,着力推动构建和谐大建设 。

会议对“关于提升园区建设发展水平的调研报告”进行了讨论修改。

会议最后,张正根主席指出,政协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支持政府的工作,始终做到与县委、县政府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工作上同步,全县广大政协委员要加强学习,提高水平,加强联系,相互协作,关心政协工作,积极履职尽责,为大建设建大言献大策。

 

 


 
 
 





    

 

Copyright 202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协绩溪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2101548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36号 技术支持:亿家网络  通信地址:绩溪县华阳镇龙川大道号行政办公中心 邮编:245300 联系电话:19156358600 传真:0563-8162095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