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主党派
 
民盟上海市委来绩开展调研考察

时间:2024/4/16 17:30:59 来源: 作者:高芙利  浏览量: 43



4月16日,民盟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民盟上海市委主委陈群等一行40余人来绩溪开展调研考察,旨在巩固“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成果。

考察组一行考察了绩溪瀚徽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参观了该公司的生产车间,并在“田野工作坊”工作室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绩溪县政协副主席、民盟绩溪县基层委主委柯宁宁介绍了基层委的总体情况,同时全面介绍了上海增爱公益基金会、民盟上海市委和安徽省委等多层级委员会共同开创的“上海民盟名医绩溪工作站”、“安徽民盟名医服务站——绩溪站”和爱心助学“烛光行动”工作的具体落实情况,对上级民盟给予绩溪的帮扶表达了由衷的感谢。陈群对民盟绩溪县基层委扎实的社会服务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他希望加强两地民盟的沟通协作,充分发挥上海民盟的技术和经济优势、宣城民盟的属地和资源优势,互通有无,全力推动宣城融入长三角,实现两地全方位的共建共享。

最后,基层委二支部主委邵秀芳向考察组详细介绍了“田野工作坊”的创建由来及目前助力乡村振兴和服务“三农”的具体工作思路和成效。



    

 

Copyright 202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协绩溪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2101548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36号 技术支持:亿家网络  通信地址:绩溪县华阳镇龙川大道号行政办公中心 邮编:245300 联系电话:19156358600 传真:0563-8162095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