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提案公开
 
方向东委员建议:给历史遗留违建房办证

时间:2024/4/17 16:59:15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21



近年来,我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房地产市场发展势头良好,许多居民购置并住上新房,县城大多数居民得以安居乐业。我县历史上有不少违建房,通过一清二清罚款方式补办手续,但还存在一些违建房已经有20年左右,由于当时房屋新建审批时处于冻结状态,一律不审批,建房者建房时未在规划内,且不影响公共利益,2015年后县内调整规划,让部分未审批房屋处于规划区,然近20年过去了,绩溪的实际规划已调整,如原来规划道路公园等现已改动。建一套住房是居民一辈子的心血,无证房是居民最为揪心的问题,“违建房”居民热切希望县直有关部门给予办理。为此建议:

县政府成立违建房遗留问题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对遗留违建房进行摸底登记,政府对违建房遗留问题进行专题研究后给予处罚办理办证手续。希望县政府本着尊重历史,尊重现状,为人民办实事,为人民谋幸福的宗旨,给予历史遗留“违建房”补办手续,让居民过着安稳生活。



    

 

Copyright 202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协绩溪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2101548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36号 技术支持:亿家网络  通信地址:绩溪县华阳镇龙川大道号行政办公中心 邮编:245300 联系电话:19156358600 传真:0563-8162095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