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提案公开
 
程晓明委员建议:将原徽厨技师学院体育设施向市民开放

时间:2024/4/17 16:56:24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14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紧紧围绕满足人民群众需要,统筹建设全民健身场地设施,构建更高体系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全民健康是县域综合实力的重要体现,是经济社会发展进步的重要标志。全民健身是实现全民健康的重要途径和手段,是全体人民增强体魄、幸福生活的基础保障。实施全民健身计划是国家的重要发展战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经过近几年的努力,覆盖城乡、比较健全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基本形成,为提供更加完备公共体育服务、建设文化强县奠定了坚实基础。但是,面对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要求、推动健康绩溪建设的机遇挑战,需要更加准确把握新时期全民健身发展内涵的深刻变化,不断开拓发展新境界,使其成为健康中国建设的有力支撑和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绩溪名片。

原安徽徽菜技师学院(徽州学校)校址总体搬迁后,院内400米标准化塑胶跑道、一个标准化足球场和二个标准化篮球场搁置。而绩溪目前像这样的全民健身场地仅有绩溪中学、适之学校、安徽徽厨技师学院校内三处,而这三处均在校内,一是不方便老百姓进出,二是进入后影响教育教学。原安徽徽厨技师学院体育场地,位于新老城区之间,市民集中,体育场所开放具有极大的创新性、便民性和实用性。资产闲置实在是一种浪费。

原安徽徽厨技师学院体育场地是一个封闭的场所,市民既可以从原学校大门进入,也可以在体育场地另开门让市民进入。

建议政府坚持服务社会、共享健康的理念,在原安徽徽厨技师学院资产总体处置前,体育场地免费向市民开放。

1、原安徽徽厨技师学院体育场所免费向市民开放;

2、由原大门进入体育场所,或将体育场所封闭,在徽苑新村另开辟道路进入体育场所。


    

 

Copyright 202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协绩溪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2101548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36号 技术支持:亿家网络  通信地址:绩溪县华阳镇龙川大道号行政办公中心 邮编:245300 联系电话:19156358600 传真:0563-8162095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