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提案公开
 
陈皖娜委员建议:为县教堂周边营造良好环境

时间:2024/4/17 16:54:13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12



县教堂位于华阳镇芷源村,是我县唯一的基督教活动场所,不仅肩负贯彻落实党的宗教政策、满足信教群众信仰生活需要的任务,也是对外文化交流的窗口,常有省市领导前来调研视察,全国各地来绩旅游的游客前来参观游览,新人前来打卡、拍摄婚纱照、举办婚礼等。县教堂不仅在开展活动时人员密集,且日常也有驻堂人员在此学习、工作、生活,教堂相邻还有芷源村几十户村民居住,都迫切需要一个良好的周边环境。

为此,特提出如下建议:

1.目前,紧邻教堂北侧的地块已平整完毕正在对外招商,建议县经开区管委会、县招商服务中心、县生态环境分局在该地块项目招商、环评时,坚持习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严格把关,避免不适宜布局在人员密集场所、居民区附近的项目入驻,特别是防止有明显工业噪音或产生空气、水、粉尘污染的企业入驻。在厂区内部布局时,要尽量考虑在靠教堂侧布局仓库、办公等功能区及适当的绿化带,不布局产生工业噪音的加工机器等。

2.建议在教堂北侧与招商地块间预留消防通道,以满足消防车通行及村民日常通行需要。

3.目前离教堂、芷源村较近的有立兴化工、威世顿链条等企业,请环保部门做好日常监管,给教堂及芷源村民一个相对安静、健康、和谐的周边环境。



    

 

Copyright 202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协绩溪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2101548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36号 技术支持:亿家网络  通信地址:绩溪县华阳镇龙川大道号行政办公中心 邮编:245300 联系电话:19156358600 传真:0563-8162095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