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提案公开
 
陈杭航委员建议:扩大吴家山幼儿园室外活动场地

时间:2024/4/17 16:53:34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14



吴家山幼儿园自建成并投入使用以来,极大缓解了我县城区幼儿入园难矛盾,这一民生实事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据了解,目前己有入园儿童450名,各项管理工作也走上正轨。然而,与园内多层多个宽敞的教室相比,室外活动场地较为狭小、局促,这既不利于儿童丰富室外文体活动,不利于儿童身心健康,也不利于特殊情况下的儿童疏散,很多家长也持同样看法。

经现场察看,认为将室外场地东扩条件基本具备,代价并不算大。为此建议:

县政府及有关部门高度重视,本着尽可能匹配、更有利于儿童健康成长、打造我县标志性一流幼儿园的原则,征用操场东向部分土地和房屋,将室外活动场地部分进行适当东扩,划线分区设置篮球、足球、排球等文体场所,添置一些室外设施,以求更好地满足儿童室外文体活动需要,更好地提供入园教育条件。




    

 

Copyright 202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协绩溪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2101548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36号 技术支持:亿家网络  通信地址:绩溪县华阳镇龙川大道号行政办公中心 邮编:245300 联系电话:19156358600 传真:0563-8162095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