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提案公开
 
绩溪县住建局召开2024年度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交办会

时间:2024/3/25 14:40:51 来源: 作者:许海燕  浏览量: 69



绩溪县住建局于3月21日召开2024年度人大代表建议与政协委员提案办理交办会,旨在进一步加强政府工作与人民群众的沟通联系,推动城市建设和管理的科学决策与民主监督。

此次会议由住建局分管领导主持,住建局二级部门相关领导及具体经办人齐聚一堂,共同商讨并落实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的办理工作。

经统计,绩溪县住建局2024年度共收到人大代表建议14件,政协委员提案7件,内容涵盖了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物业管理、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居民饮用水基础设施建设等多个方面。这些建议和提案的提出,不仅反映了人民群众对城市发展的热切期待,也为住建部门的工作提供了宝贵的参考和指导。

会上,住建局对每一件建议和提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分析,并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办理方案。同时,局领导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建议和提案的办理工作,严格按照规定的程序和时间节点,确保高质量完成办理任务。

会议还就加强沟通协作、提高办理效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住建局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沟通联系,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积极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彰显了绩溪县住建局对人大建议、政协提案的高度重视,也体现了政府部门在推动城市建设和管理中的积极作为。相信在住建部门与其他单位的共同努力下,绩溪县的城市建设和管理将迈上新的台阶,为人民群众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



    

 

Copyright 202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协绩溪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2101548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36号 技术支持:亿家网络  通信地址:绩溪县华阳镇龙川大道号行政办公中心 邮编:245300 联系电话:19156358600 传真:0563-8162095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