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主党派
 
绩溪县侨联开展“才聚良安”海外人才座谈

时间:2024/3/15 15:30:56 来源: 作者:张林凤  浏览量: 68



为加强与海归人才的交流与联系,围绕县委实施“四大行动”,聚焦七项重点任务,为现代化美丽幸福绩溪建设凝聚人心、汇聚力量,3月14日,绩溪县侨联组织海外人才代表开展“绩有引力·才聚良安”座谈会。县委统战部、县侨联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侨联向侨界代表们通报了近年来的工作情况,海归人才代表们纷纷围绕数字绩溪建设、中华文化推广等方面踊跃发言,表示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用聪明才智为绩溪牵线搭桥,以实际行动为家乡贡献力量。

绩溪县侨联向参加座谈的海外人才代表表示,海外侨胞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力量,希望他们用好自己的所学所得,积极参与家乡经济社会发展,与家乡热土相向而行,为绩溪发展注入澎湃动能。同时,发挥他们在海外的人脉优势,密切与海外侨社团的沟通联系,畅通招才引智渠道,推动更多海外资金、技术、人才来绩创新创业。


    

 

Copyright 202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协绩溪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2101548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36号 技术支持:亿家网络  通信地址:绩溪县华阳镇龙川大道号行政办公中心 邮编:245300 联系电话:19156358600 传真:0563-8162095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