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主党派
 
民盟绩溪县基层委开展送文化和科技下乡活动

时间:2024/1/29 11:22:13 来源: 作者:高芙利  浏览量: 97



1月26日,民盟绩溪县基层委联合县直相关部门赴板桥头乡开展“2024年科普绩溪巡展大联动暨‘悦读书  传技术  送健康’暖民心行动”。

听闻有送文化和科技活动,村民们早早来到活动现场。为让群众学习到更多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更好地掌握种养殖业技术,活动中,二支部文化盟员以讲座的形式向村民们分享了革命经典文学作品《红岩》,向他们讲述了革命先烈许云峰和江姐等一众被关押在渣滓洞和白公馆里的革命烈士的故事,让村民们了解到了革命先烈们“生的伟大,死的光荣”的革命精神和坚忍不拔的共产党人的优秀品格;农技盟员向村民们传授农业技术,发放《在田油菜冻害防治措施》等宣传材料100余份;医务盟员向村民们提供免费的健康咨询和养生茶水,宣传我国优秀的中医药文化。知识竞答环节将活动推向高潮,村民们踊跃抢答,在收获知识的同时,也收获了丰富的物质奖励。


此次社会服务实践活动,盟员们发挥各自专长,不仅关心了群众的生产生活,还关心了他们的身体健康,丰富了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弘扬了民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新时代精神。



    

 

Copyright 202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协绩溪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2101548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36号 技术支持:亿家网络  通信地址:绩溪县华阳镇龙川大道号行政办公中心 邮编:245300 联系电话:19156358600 传真:0563-8162095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