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主党派
 
民盟绩溪县基层委赴同心示范实践基地开展送法律下乡活动

时间:2023/12/7 17:37:57 来源: 作者:高芙利  浏览量: 156



12月6日,民盟绩溪县基层委赴统一战线乡村振兴战略同心实践基地——梧川村开展送法律下乡活动。

中共二十大报告提出“健全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提升社会治理效能”,新时代我们要全面提升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需要法治保障。为推进我县社会治理的法治化进程,更好地保障群众的利益,民盟绩溪县基层委为解决群众所需所盼,开展本次送法律下乡活动。

活动在一户村民的大院中开展,二支部主委邵秀芳向在场的村民介绍了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本次活动以送法律咨询为主,农业科普为辅。在场的村民就网上贷款、宅基地继承、房屋买卖等问题向律师盟员吴育勇进行了深入的咨询。同时,为提高老年人防诈骗的意识,盟员祝武向他们宣传了反诈骗知识,对诈骗分子利用手机开展电话诈骗进行了现场演示。活动受到了在场群众的欢迎。

此次活动的开展,彰显了民盟人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为乡村振兴、社会的繁荣稳定贡献自身的力量。


    

 

Copyright 202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协绩溪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2101548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36号 技术支持:亿家网络  通信地址:绩溪县华阳镇龙川大道号行政办公中心 邮编:245300 联系电话:19156358600 传真:0563-8162095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