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注民生
 
县政协走群众路线,为民办实事

时间:2014/4/2 9:23:1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原创  浏览量: 4100



 

    3月25日上午,张正根主持召开上庄镇宅坦村“三线”整治现场会。县政协秘书长张嘉毅,县供电公司、电信局、安广网络绩溪公司相关负责人,以及镇村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现场会。       

   宅坦村是全省美好乡村建设重点村,是县政协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在前期的走访调研中,村两委及时向联系县领导张正根反映了当前宅坦村美好乡村建设中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即村庄空中环境整治。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村内安装电话、有线电视网络、宽带网络日益普及,但没有统一的规划和基础建设资金的投入,村口到村庄内的重要干道线缆悬挂杂乱无章,有的横穿道路,有的脱落下挂,有的废弃,不仅严重影响了村容村貌,而且给群众带来安全隐患。群众反映强烈,呼声很大,但因涉及多个部门,解决难度大。

   现场会上张正根要求,各单位要按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要求,要站在全局的高度,为群众办实事,办具体事,全力支持我县美好乡村创建、文化乐园创建等工作,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积极的努力。各部门要明确工作重点,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要明确整改时间,赶工期,抓进度,确保在省检查组来我县检查验收前完成整治任务。

   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Copyright 202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协绩溪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2101548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36号 技术支持:亿家网络  通信地址:绩溪县华阳镇龙川大道号行政办公中心 邮编:245300 联系电话:19156358600 传真:0563-8162095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