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方针政策
 
绩溪知联会赴陕西开展文旅融合调研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

时间:2023/7/27 10:49:24 来源: 作者:马雪婷  浏览量: 330



6月26-30日,绩溪知联会会长、县政协副主席胡晓红带队赴陕西省开展文旅融合调研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

调研组先后考察了延安市城市会客厅、陕西考古博物院、大雁塔北广场等地,调研当地文旅融合发展情况,并与延安市宝塔区政协就红色旅游规划设计、宣传推介以及红色文化内涵的挖掘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延安市杨家岭革命旧址、枣园等红色教育基地,调研组实地参观了中共七大会址和中共中央统一战线工作部旧址,共同回顾统一战线发展历程,进行现场主题教育,进一步夯实思想基础,赓续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

调研组表示,陕西省旅游资源富集,延安是全国红色旅游融合发展试点单位,西安更是历史文化名城和国际旅游城市,要积极学习借鉴文化旅游融合开发的好经验好做法,认真凝练特色亮点,为绩溪文旅融合发展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发挥绩溪知联会人才优势,展现新时代党外知识分子的使命担当,为推动绩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Copyright 202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协绩溪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2101548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36号 技术支持:亿家网络  通信地址:绩溪县华阳镇龙川大道号行政办公中心 邮编:245300 联系电话:19156358600 传真:0563-8162095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