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方针政策
 
民盟绩溪县基层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

时间:2023/7/24 9:13:37 来源: 作者:高芙利  浏览量: 221



 7月20日,民盟绩溪县基层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民盟绩溪县基层委主委柯宁宁主持会议,基层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通报了民盟绩溪县基层委上半年的工作情况,研究讨论通过了《民盟绩溪县基层委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并就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基层委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民盟十三大会议精神,结合我县“六个年”建设,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认真做好下半年基层委及各支部的各项工作,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谋划好本年度提案议案,并在社会服务方面继续发力。会议强调,各位盟员要继承和发扬民盟先辈的优良传统,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确保基层委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促进绩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Copyright 202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协绩溪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2101548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36号 技术支持:亿家网络  通信地址:绩溪县华阳镇龙川大道号行政办公中心 邮编:245300 联系电话:19156358600 传真:0563-8162095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