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主党派
 
民盟绩溪四支部赴大鄣村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2/5/24 10:18:11 来源:民盟绩溪县基层委 作者:姚海红  浏览量: 792



2022年5月22日,民盟绩溪县基层委四支部盟员一行11人,在支部主委洪东来的组织带领下,前往绩溪县伏岭镇大鄣村,开展“寻访红色踪迹、踏访游击老区”主题教育活动。

大鄣村,东接天目山主峰清凉峰,西连百丈岩,南临歙县三阳镇老竹铺,北靠江南第一关,这里层峦叠嶂,林木丰茂,涧流蜿蜒,山高水秀。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这里是皖南地委领导下绩歙昌皖浙两省三县交汇处的游击根据地,在绩溪的革命斗争史上占有重要的地位。全体盟员参观了大障山战地医院旧址,瞻仰了大障山革命历史纪念馆,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亲临这片红色土地,探寻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胡明、唐辉等革命先辈领导下的皖南地委绩歙昌边游击根据地革命斗争的光辉史实。

踏访这个深山小村,探寻这段革命历史,盟员们再一次深深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英明伟大,切身感受到民盟与中共“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血肉关系,从而进一步坚定了继承革命传统,汲取精神力量,继续砥砺前行的决心。


    

 

Copyright 202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协绩溪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2101548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36号 技术支持:亿家网络  通信地址:绩溪县华阳镇龙川大道号行政办公中心 邮编:245300 联系电话:19156358600 传真:0563-8162095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