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主监督
 
县政协开展提案办理工作“回头看”视察活动

时间:2021/8/21 10:32:50 来源: 作者:程渡生、汪鸿  浏览量: 463



为推进全县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确保今年重点提案承办工作落实落地,8月20日,县政协开展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回头看”视察活动。县政协主席许晓辉,副主席柯宁宁、毕永生、洪国斌、周斐、胡晓红,秘书长汪宝华,县委督查室、县政府办督查督办室负责人,提案委员及承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视察人员分别到郎家溪新建水厂工地、自来水厂扩建改造提升工程、公交枢纽中心,现场详细了解郎家溪新建水厂和县供水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推进情况,城乡公交一体化改革成果和存在的问题。

座谈会上,县政协提案委汇报了今年以来提案办理情况。县住建局、县交运局、国投公司分别通报相关提案的办理进展情况。与会委员围绕如何进一步提升城乡公交服务能力和确保居民用水安全,更好保障民生献计献策。

许晓辉对今年以来重点提案的办理质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办好政协委员提案是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具体体现。办理质量是提案工作的关键,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避免重答复、轻落实现象。要进一步增强提案办理过程中的协商沟通力度,提高集体提案的的质与量。要学习、借鉴和探索新时代提案办理的新方式、好做法,着力提高提案办理的公开度、透明度和提案委员的满意度。


    

 

Copyright 202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协绩溪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2101548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36号 技术支持:亿家网络  通信地址:绩溪县华阳镇龙川大道号行政办公中心 邮编:245300 联系电话:19156358600 传真:0563-8162095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