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站新闻
 
绩溪县文广新局组织召开政协提案办理情况座谈会

时间:2013/5/27 9:12:5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郑建生  浏览量: 1986




 

    为征求委员对提案办理的意见,提高提案办理的质量,进一步促进我县文化事业进步和产业发展。5月23日下午,县文广新局组织召开了政协提案办理情况座谈会。县政协副主席陈丽云出席会议并做讲话,县文广新局党组书记汪明锋主持会议。

    会上,县文广新局向政协与会领导、委员汇报了提案办理的总体情况和各提案的初步答复意见。与会领导、委员对文广新局提案办理和答复内容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县文广新局今年对提案办理工作思想重视,认识到位,办理认真,对四件提案答复表示满意。陈丽云副主席指出,今年文广新局承办提案4件,内容涉及文化产业发展、乡镇、村(社区)文化建设、文物保护等方面,提案数量比较多,说明社会上下对全县文化工作非常重视。4件提案的质量都很高,提出的问题有理有据,建议合情合理,具有较强的操作性,说明我们的委员提案前都做了深入的调研,都付出了较多的心血。县文广新局的汇报全面、具体,提案办理前,召开了党政联席会和政协提案交办会,对提案办理进行了研究和布置,分解任务,明确责任,实行“一件提案、一名联系领导、一名责任人”。今天又在全县首先召开了座谈会征求委员意见,说明县文广新局对提案办理工作非常重视,研究得透、布置得早、措施得力。4件提案的答复质量都很高,委员都很满意,说明县文广新局今年在文化工作上做了大量的工作。《建设文化强县三年行动计划》的制定,文化辅导员、文化志愿者队伍的建立,文物的保护、非遗的传承进一步加强等等,都说明我县文化工作很有创新,工作很有力度,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她强调,政协提案是政协参政议政的重要举措,是检验政协工作的一个重要标志。她要求政协委员要继续关注全县经济社会的发展,多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多提些好提案、好建议。县文广新局要进一步创新思路,充分利用现有文化资源,大力推进文化事业的发展,尽量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的需求。

    县政协提案委主任程健,县政协委员程根祥、邵安健、胡在进、成夏林、程跃琴,县文广新局纪检组长郑建生、文化馆长程慕斌、文物局长余宁莉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协绩溪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2101548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36号 技术支持:亿家网络  通信地址:绩溪县华阳镇龙川大道号行政办公中心 邮编:245300 联系电话:19156358600 传真:0563-8162095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