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站新闻
 
县政府召开政协主席督办提案座谈会

时间:2013/4/17 10:23:30 来源:绩溪政协网 作者:程渡生  浏览量: 2215



4月11日,副县长吴黎明主持召开县政协主席督办提案座谈会。县政协主席张正根、副主席汪海、秘书长张嘉毅,财政局、经信委、金融办、人行、银监局负责人和提案当事人出席。

在今年元月初召开的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上,政协委员王艳红、李珍巧分别提交了《关于进一步推动中小企业融资服务工作的建议》、《关于要求县委县政府加强工作力度,为园区中小企业拓宽融资贷款渠道的建议》两件提案。这两件提案引起了县政协的高度重视,被列为主席督办提案。会议的主题就是加强提案人与提案办理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促成提案办理的落实。

会上,王艳红、李珍巧两位委员分别就各自提案撰写背景过程作了说明。县财政局、经信委、金融办、人行、银监局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职能,分别就目前我县中小微企业融资难现状、融资难主要原因剖析、加大对我县中小企业融资服务、破解融资难提出建议和措施。

    张正根在讲话中说,近些年来,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成本高成为制约我县部分工业企业发展的瓶颈,县政协对此十分关注。县政协今年对以上两件提案列为主席督办提案,其目的就是想通过调研,分别召开多类型、层次座谈会,对目前融资难现象、原因的深入剖析,找到逐渐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的平台,为县委县政府决策提供依据。张正根指出,要从根本上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关键是要加强政府、银行、企业之间的沟通与理解,建立中小企业融资信息库、贷款风险补偿机制和担保体系等,努力打造良好的融资服务环境。


    

 

Copyright 202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协绩溪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2101548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36号 技术支持:亿家网络  通信地址:绩溪县华阳镇龙川大道号行政办公中心 邮编:245300 联系电话:19156358600 传真:0563-8162095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