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站新闻
 
绩溪县政协召开老委员联谊会换届大会

时间:2013/4/2 8:55:09 来源:绩溪政协网 作者:程欣  浏览量: 2065



 
  

4月1,绩溪县政协召开老委员联谊会七届一次会员大会。会议通过《绩溪县政协老委员联谊会活动规则》;通过新一届老联委组成人员名单。

会议指出:政协老委员联谊会旨在加强与历届政协委员的联系,团结广大热心政协工作的人士,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为老委员创建一个活动的天地、联谊的渠道和发挥作用的舞台。新一届老委会要根据自身特点,围绕县政协工作总体安排以及社会反映的热点问题,积极组织老委员开展学习、调研、反映社情民意、联谊交友等活动,进一步增强工作的活力。

县政协主席张正根,副主席胡维亚、邵名孝、陈丽云、汪海,秘书长张嘉毅出席会议。


    

 

Copyright 202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协绩溪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2101548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36号 技术支持:亿家网络  通信地址:绩溪县华阳镇龙川大道号行政办公中心 邮编:245300 联系电话:19156358600 传真:0563-8162095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