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站新闻
 
市政协三届十四次常委会在我县召开

时间:2013/3/27 16:38:06 来源:绩溪政协网 作者:程渡生  浏览量: 2124



 
3月26日,市政协三届十四次常委会在我县召开。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学习习近平在新进中央委员、候补委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讲话;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创新政协工作讲座。市政协主席孙铭和主持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刘顺道、彪明满、周明鸣、宦朝东、郑在霞、孔和平,秘书长汤坚毅等49名常委出席。县委书记张平到会致辞。
孙铭和在讲话中就进一步做好当前政协工作指出,一要重视和加强学习,力求在提升政协理论水平上有新突破。要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性,要切实提高学习的时效性,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二要全力履职,力求在助推全市科学发展上有新作为。必须自我加压,不断增强履职意识,丰富履职内容。要紧扣发展第一要务,深入调查研究,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要坚持团结、民主两大主题,最广泛地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最充分地激发一切创造活力;三要强化责任,力求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上有新举措。要落实好市委《关于加强新形势下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精神,加强常委会建设,加强政协机关建设。切实改变文风、会风和工作作风,树立人民政协良好形象。
张平在讲话中说,近年来,我县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主题主线和“稳中求进”的主调,巩固放大了“三期叠加”效应,全县经济社会保持了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2008年以来连续4年荣获全省科学发展先进县。张平指出,绩溪当前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时期,既有机遇,也有挑战;既有困难,也有动力。这次市政协三届十四次常委会在我县召开,这是对我县政协工作乃至县委县政府全面工作的鼓舞和促进,我们将努力按照最近市委书记姚玉舟在绩溪调研考察提出的要求,率先实现美丽中国建设的先行区,创造出县域经济发展的“绩溪速度”和“绩溪路径”。
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政协主席其木格为与会人员讲授了《勤于实践,勇于创新,打造活力政协》政协工作辅导讲座。    
   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副主席,市政协副秘书长、各专委会负责人,驻绩部分市政协委员列席会议。


 


    

 

Copyright 202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协绩溪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2101548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36号 技术支持:亿家网络  通信地址:绩溪县华阳镇龙川大道号行政办公中心 邮编:245300 联系电话:19156358600 传真:0563-8162095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