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站新闻
 
市政协来我县慰问市政协委员

时间:2013/3/11 16:47:07 来源:绩溪政协网 作者:程静  浏览量: 1871



 
 

 
36,市政协副主席、市统战部部长孔和平在市政协秘书长潘宗保的陪同下,来我县慰问各行业的绩溪籍10多位市政协委员。县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汪海陪同。
会上,孔和平在讲话中指出,按市政协会议决定,此次到各县市走访慰问,就是为了更好地了解各县、各委员的工作情况,按县情发展计划,抓好委员学习,对履行的委员工作倡导学用结合,提升委员参政议政能力。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激发工作热情,抓好履职工作,发挥参政议政作用。创新专题,认真考察,紧密联系群众,针对难点热点问题开展热议活动,解决实际问题,围绕各县经济社会发展撰写提案。
座谈会上,委员们畅所欲言,交流着各行各业所发现的问题,为绩溪的发展向市政协提出了一些建设性建议。希望在市两会上所提出的提案如土地使用指标问题、绩黄高速等问题,不能停留在能力则办,不能办就停滞不前的层面上,要切实帮绩溪解决实际发展困难等。
会上,孔和平肯定了委员们的发言,并要求委员们更好更多地去了解民情民意,联系本职工作履行好委员职责。对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认真学习,参政到关键处,议政到点子上;要求委员们要增强意识。时代在发展,社会在变化,委员们只有不断增强意识,方可提升参政议政能力;要增强履职意识,围绕社会发展大局阐述真情肺腑之言。对委员们提出的一些意见和建议定将传达认真考虑,日后将千方百计营造参政议政讨论氛围,创造交流机会。


 


    

 

Copyright 2021-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协绩溪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2101548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36号 技术支持:亿家网络  通信地址:绩溪县华阳镇龙川大道号行政办公中心 邮编:245300 联系电话:19156358600 传真:0563-8162095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